上交大高金MIT校董新书分享会:《创业,放飞你的梦想》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19-04-23 09:16 浏览量: 2352

MBAChina网讯】“跳出思维的限制,你应该比你的潜在客户想得更多、更富有创意。不要将自己的思维禁锢在所提出的解决方案里。”

今晚, 上交大高金MIT校董、美国硅谷知名风险投资人、Y-CITY全球创新学院国际高级合伙人John Chisholm受邀做客由SAIF学联读书俱乐部与Y-CITY全球创新学院联合举办的《创业,放飞你的梦想》新书分享会。

欢迎报名参与活动,与硅谷创业专家近距离交流创业中的经验,帮助有抱负的你通过创业获得自由、独立,取得成就。

嘉宾介绍

作为John Chisholm Venture的首席执行官,约翰•奇泽姆拥有三十年以上企业家、执行官和天使投资人的从业经验,他创办了网络软体公司,Decisive Technology和CustomerSat,分别被Google以及Confirmit并购。此外,约翰•奇泽姆投资数十家私人企业以及协助上百位创业家创业。

约翰•奇泽姆拥有麻省理工学院电子工程和计算机学士学位和哈佛工商管理硕士的学位。担任全球麻省理工校友总会的会长和主席的他,还是麻省理工学院公司董事会的成员,通过麻省理工的创业辅导服务以及有关基金会和技术中心来指导企业家。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4月23日 18:30-21:00

活动地点:报名成功后由微信通知

活动主办: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学联

活动承办:高金读书俱乐部 、海外联络部

活动协办:Y-CITY全球创新学院

活动报名:长按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报名链接。

*注:由于现场可借用同声传译设备,如有需要的参会者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

活动流程

18:30 - 19:00 签到

19:00-19:10 活动开场

19:10-19:40 主题演讲

《创业,放飞你的梦想》

嘉宾:约翰•奇泽姆

19:40-21:00 现场答疑互动

SAIF学联读书俱乐部,创始于2016年,属于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依托学院雄厚的师资和学术资源以及金融领域优质的校友资源,传承“以书会友,互通有无”的宗旨,为在校生和校友提供一个共同学习分享提升的读书驿站。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