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上交大高进金融MBA招生老师约一场Coffee Chat?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19-04-17 18:36 浏览量: 2991

MBAChina网讯】CoffeeChat毫无疑问可以成为咖啡有史以来最为“昂贵”的效用。曾经有人愿意支付60万美金获得与Apple公司CEO Tim Cook Coffee Chat的机会!

伴随着3月29日2020级交大高金FMBA招生政策发布,今年的提前批面试日期也已公布。在报考金融MBA或者在面试之前,是否需要与招生老师约一场Coffee Chat?

高金金融MBA Coffee Chat绝不是一次关于报考问题的咨询或交流,而是像对自身的一次投标,对于赢得投标战争的人来说,慢慢啜饮你的Latte,每一分钟都将有可能打来开你新的未来。

Coffee Chat,究竟chat什么?

这是一个随时被迭代的时代,是一个随时创造奇迹的时代;这是一个正在发生的未来,是一个变化远超之前任何一个时代的时代。在这个时代中,有些曾经辉煌的企业已经划过天空,而有些曾经稚嫩的企业已经照亮当下。在这样一个被变化加速的时代,变化是常态。如何保持持续竞争力,而不被时代抛弃?

1、优势挖掘,在交互中成长

在提问中,招生老师将帮助考生梳理过往的教育背景(不仅仅是学历教育)与从业经历,通过专业的咨询与交流,招生老师将帮助考生挖掘个人积累的优势,打破思维和惯性,重新用新的视角看待机遇和竞争,用个人优势实践开启新一轮的创新。

同时,在一次CC中将有多位考生参与,高金希望学生可以开放自己,欣赏别人,分享与共生。在高金的平台上,有太多优秀的前辈、学长学姐;在一次CC中,也会遇见优秀的同龄人,作为个体,如果可以认识自我、激活自我、挑战自己、完善自我,不断地学习——汲取他们的经验和教训,通过渐进式的改进,努力追赶,持续进步,每天都成为比昨天更好的自己。

2、结果基于意愿,始于行动。

针对考生们关心的如何取得优异面试成绩的问题,招生老师将帮助考生厘清思路,明确报考与学习的期望和目标,将金融MBA学习与个人优势结合,加强信心。面试的成功一定取决于我们对它的追求,也就是意愿,意愿促成结果。当然,最重要的还有一系列的行动和付出。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