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2019FMBA复试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19-03-02 10:55 浏览量: 4511

MBAChina网讯】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2019级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入学复试将于2019年3月16日(周六)举行(特别注意:全日制估值建模考试安排在2019年3月17日(周日))。复试是入学申请中的重要一环,考生必须参加。请仔细阅读以下信息,提前做好复试相关准备。

为了方便外地考生,特安排北京复试点。

一、复试科目和内容

根据不同的申请项目,复试的相关科目不完全相同。

01. 正常批面试

1)对象:已完成联考,但未参加提前批面试的考生

2)时间:2019年3月16日(周六)

3)在线申请提交截止时间:2019年3月8日(周五)晚24:00

4)请登陆SAIF FMBA在线申请系统提交申请

5)面试通知将于3月12日通过邮箱发送,请注意查收

02. 体检

1、体检时间:

2019年3月16日8:30-11:00;12:30-16:00(徐汇)

2019年3月17日 8:30-11:00;12:30-16:00(徐汇)

2019年3月23日8:30-11:00;12:30-16:00(闵行)

提醒:3月16日体检高峰,建议错峰体检。

2、体检地点:

  • 2019年3月16、17日: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校医院,北二楼

  • 2019年3月23日: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校医院

3. 政治笔试

1)考试时间 :2019年3月16日(周六)18:00-20:00

2)考试形式:开卷笔试

3)考试大纲:

1、本书编写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2018年版),高等教育出版社,2018年4月版;

2、本书编写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2018年版),高等教育出版社,2018年4月版;

3、2018年1月1日以来国内外重大时事问题。

请考生根据以上复习范围自行准备参考资料。

4. 数学笔试(仅针对在职制FMBA考生)

形式为闭卷笔试,时间为30分钟。

5. 估值建模笔试(仅针对全日制FMBA考生)

1)考试时间 :2019年3月17日(周日)9:30-11:00;

2)形式为闭卷笔试,时间为90分钟。

二. 复试携带资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纸上)。

2)学历认证文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若为国外学历,则提交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

3)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如不便提供可用银行流水或税单替代。如与申请面试时所填写的金额不符,需另附说明。

4)提前批面试阶段申请材料中提及的证书原件,包括但不限于CPA/CFA/FRM/CIA/司法考试证书/律师证等。

备注

1)不符合以下任一条件者不予以录取:联考成绩达国家线、政治笔试合格、体检合格、政审(诚信校验)合格、在职制FMBA考生数学考试合格、全日制FMBA考生估值建模考试合格、学历认证通过。

2)在录取结果公布后,学校将对拟录取考生所提交的资料进行背景调查,考生所提交的所有资料中若有虚假或不真实,一经发现即取消录取资格。

3)学历认证步骤如下:

1、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http://www.chsi.com.cn/)进入“学信档案”;

2、点击“注册学信网账号”进行实名注册;

3、注册后登录查询系统,点击左侧导航栏“在线认证”,进行《申请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

4、申请后将“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

5、若出现无法进行电子验证的情况,可根据要求申请书面认证,认证后将“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递交;

6、对于2002年以前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如有需要,可申请书面认证报告。详情请参考:https://www.chsi.com.cn/xlrz/index.jsp

上海地区复试地点为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考试教室、考场须知等信息将通过邮件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继续关注。北京地区复试地点为高金北京金融街校区。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