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大高金中国金融研究院CAFR-凯银联合研究实验室设立仪式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19-01-07 09:43 浏览量: 4540

MBAChina网讯】中国金融研究院CAFR-凯银联合研究实验室设立仪式,拟于2019年1月11日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高金505会议室举行。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执行院长张春教授、副院长严弘教授、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学教授吴飞教授、凯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银投资)董事长朱红女士、凯银家族办公室总裁王勇先生将作为代表出席并共同见证设立仪式。

为了更好地推动中国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中国金融研究院将携手凯银投资共建【中国金融研究院CAFR-凯银联合研究实验室】。实验室将在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领域开展深入的学术研究和行业实践,通过会议研讨、业界走访等多种形式开展交流,形成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学术成果。

【中国金融研究院CAFR-凯银联合研究实验室】的设立还要感谢高金DBA项目七期班学员、凯银投资董事长朱红女士以及高金EMBA首期班学员、凯银家族办公室总裁王勇先生对学院进行金融学科研究发展的慷慨捐赠。

相信,在中国金融研究院与凯银投资的共同推动下,实验室一定会成为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领域的行业研究高地,为中国的金融领域发展以及现代化金融体系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