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首届“高金文化节”精彩回顾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18-12-07 16:18 浏览量: 4582

MBAChina网讯】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师生的文化生活家——首届高金文化节已开展多场丰富的线下活动,日前线上评比环节已于11月26日正式拉开帷幕。

首届高金文化节精彩线下活动回顾

《不进梨园,怎知“京”采如许》

上海京剧院余派老生、国家一级演员傅希如先生做客高金

2018年8月上海京剧院余派老生、国家一级演员傅希如先生做客高金为师生带来一场《不进梨园,怎知“京”采如许》的精彩讲演。

2018年9月著名旗袍设计师、蓝佳旗袍创始人蓝佳女士做客高金,作题为《中国传统礼教下的婚姻,家庭与爱情》主题演讲。

2018年9月学生联合会邀请上海音乐学院钱蕊嫣老师、电气工程师屈一峰作题为《二十世纪前半叶欧美流行乐坛的概述与赏析》主题分享。

2018年11月邀请复旦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副教授、专职咨询师;上海高校心理咨询协会理事、上海市临床心理与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理事朱臻雯做客高金,带来系列冥想课程《静心体验——探索感知的力量》。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