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网站上线 | 每一次集合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18-12-03 17:08 浏览量: 3650

整合,赋予个体全新的意义。

集结,意味着更有力的起点。

近日,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SAIF) EED 全系课程完成集结,以手机端微网站的全新面貌,向每一位 “知识追崇者”,呈现实时更新的体系化课程,打造掌上课程顾问,提供更加便捷的咨询服务,让知识永不迟到!

如何使用微网站?

1、进入 SAIF EED 微信公众号“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通讯”(ID:SAIF-EED),点击底部菜单栏“全系课程”,即可查阅、咨询或报名相关课程。

2、选择您想要了解的课程,即刻查阅课程详情。

3、在高层管理教育EE课程中,您可勾选多项课程,提交咨询。SAIF 招生老师将在您提交个人信息后尽快与您联系。

快速通道: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刻前往微网站,查看近期重点课程。

校友博学计划——798特惠

校友博学计划:“789”重磅福利,致礼高金人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