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举办EMBA/EE/DBA说明会及EMBA联考指导讲座深入分享备考指南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18-08-15 07:41 浏览量: 2772

MBAChina网讯】7月24日晚,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在学院浦东校区举办了SAIF金融EMBA/高层管理教育EE/全球金融工商管理博士DBA项目说明会暨备战2019EMBA管理类联考指导讲座,为有意报考高金项目的中高层管理人员提供考试指导和答疑解惑的机会,现场百余位期望加入高金大家庭的准学员们济济一堂。活动第二场将于9月4日举行。

讲座伊始,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ED项目组助理主任江晓东老师对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EMBA、高层管理教育EE和全球金融工商管理博士DBA项目作了详细的介绍。

江老师介绍到,SAIF在成立的第七年就得到了商学院最权威的认证之一——AACSB的认证,是获得这一认证最年轻的商学院。收获如此殊荣,离不开雄厚的师资:欧美一流商学院2/3华人资深金融学教授,64位金融学教授均拥有全球顶尖大学博士学位,其中46名资深教授全部拥有国际一流商学院终身教职;以及强大的学术科研能力:发表论文363篇,国际学术杂志356篇,顶级金融期刊127篇。

作为中国首个金融专业方向的工商管理硕士项目,SAIF 金融 EMBA 项目已招募16期,千余名来自金融机构的业界精英和实体企业的领军管理者共济一堂,拓展视野,分享交流。目前正在招生的2019级EMBA报名截止10月底,期待拥有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的金融行业和实体企业的中高级管理人才报读。

作为中国金融管理教育领域最具价值的终身学平台,SAIF 高层管理教育EE已开设国内最完整的金融类公开课体系,持续培养深谙产融的国际先行者。下半年的国际实验班、引领未来总裁班、新锐投资人等等课程全面覆盖金融机构和实体企业高端人才的专业领域学习需求。

作为以金融和全球化为特色的专业性工商管理博士项目,SAIF DBA 项目已培养百多位具有全球视野和金融智慧的领袖人才。目前火热招生的DBA7期班限定名额40人,受到广大拥有硕士学位,具有研究能力的决策者的青睐。

而就大家关心的2019级SAIF金融EMBA报考流程,江老师也做了详细得说明,从在线申请、参加学院面试,年底全国联考,最后择优录取。江老师特别提到:交大高金拥有管理类联考自主划线权利。同时寄语考生:“考到国家线和高金线享受的奖学金不一样,希望大家努力考一个高分。”

那么联考到底考什么,怎么考?来自泰祺教育上海分校的副校长蒋寅超老师给大家做了应试指导。

他指出,联考当天上午会考综合卷,包括数学、逻辑推理、作文。数学是25道五选一的选择题,难度介于中高考之间。逻辑30题,要提炼出最有用的东西,图像化、符号化。另外,大小两篇作文,小作文叫论证有效性分析,考生需要纠正文章中的逻辑错误。大作文是围绕材料写一篇和企业管理有关的文章。

蒋老师还详细剖析了英语考试的各题型。他指出,下午考英语卷,包括完型、阅读、翻译和写作,其中阅读最重要,有50分。阅读*重在背词汇和学技巧;翻译选英译中,准备好模板;写作,小作文考书信,大作文考图表,也要提前准备好模板。他强调,“写字要好看,不要提笔忘字,作文尽量不要最后写。”

对于大家最发憷的数学,泰祺教育数学教研组组长全福星老师也给出了详尽的复习建议。他认为,联考数学是能力型而非选拔型的考试,满分75分,只要考到50分即可,而考试内容大家过去都学过,在定量练习和老师引导的基础上,一定能过。

此次招生说明会吸引了近百位意向学员和准学员到场,错过此次活动的同学欢迎参加9月4日的SAIF金融EMBA/EE/DBA招生说明会暨备战2019EMBA管理类联考指导讲座第二场,届时会有联考英语科目的详细指导。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