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位 | SAIF赛艇俱乐部成立暨王石演讲:巅峰上的人生管理(7.29 /上海)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18-07-21 17:15 浏览量: 4462

过去一年里,SAIF赛艇俱乐部从筹备组队、艰苦训练,到走出国门、取得荣耀,现在终于要举行正式的成立大会啦!

亚洲赛艇联合会主席王石将莅临现场,见证SAIF赛艇俱乐部正式成立,并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

活动时间:2018年7月29日(周日)

活动地点:上海交通大学文治堂(上海市华山路1945号)

活动流程(拟)

13:00-13:30 开场致辞

13:30-14:00 成立仪式

14:00-15:00 名家讲堂

15:00-15:40 赛艇分享

15:40-16:10 划船仪赛

16:10-16:30 合影留念

具体流程视现场实际情况调整

名家讲堂巅峰上的人生管理——王石

提起王石,有几个关键词:“万科”“登山”以及“赛艇”。王石,作为万科集团创始人,早年以攀登珠穆朗玛峰的爱好为大众所津津乐道。随着年月增长,体力的消耗和伤病的折磨,登山已成为了王石的过去式。这时,赛艇进入了他的视野,这项强健体魄却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的古老贵族运动,就这么融入他的生命,从2005年一直坚持到现在。

谈及赛艇,王石曾那么说道:“所有运动当中,我觉得最有诗意、最有美感的就是赛艇。”

2014年9月,王石成功当选为亚洲赛艇联合会主席,此后为赛艇运动在中国的普及作出了重大贡献。

在王石的带动下,各个民间赛艇俱乐部开始组建起来,赛艇大师赛如火如荼地举办,各大高校也纷纷组队参加,SAIF赛艇俱乐部取得了不错成绩。本次SAIF赛艇俱乐部举办正式成立大会,王石先生特意加盟助力,带来主题演讲——巅峰人生的管理。

SAIF赛艇俱乐部

SAIF赛艇俱乐部筹备于2017年7月,是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会下属俱乐部,EMBA8期校友、中国赛艇联盟副主席田征是主要发起人之一,当前已有三十多名会员。

俱乐部训练基地在上海朱家角-上海划然深潜赛艇俱乐部,前国家队主教练吴纪宁担任总顾问,前国家队员、亚洲赛艇冠军张野为主教练。俱乐部旨在为SAIF 校友和在校同学提供一个赛艇运动平台,代表学院参加赛事,为学院争得荣誉,提升SAIF的品牌知名度。

在队员们挥洒汗水、坚持不懈训练下,SAIF赛艇队已在各大赛事上崭露头角,取得不俗战绩:

2017年9月,SAIF赛艇队首次出战中国赛艇大师赛南京站,成绩斐然。获得女子四人双桨第一名;混合八人单桨第二名;男子八人单桨第四名。

2018年4月,SAIF赛艇队参加首届中英院校邀请赛,获得亚军,仅次剑桥大学赛艇队。

2018年5月,SAIF赛艇队出战日本户田大师赛,获得女子四人双桨A组、男子四人双桨A组、女子八人单桨A组、男女混合四双C组共计四个项目的冠军。

7月29日下午1点

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文治堂

携手王石,关于赛艇

我们不见不散!

点击“阅读原文”,报名参加活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