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财金EMBA2020级全体学生、2020级临时党支部倾情助力母校抗疫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2022-06-02 21:16 浏览量: 3067

自中国人民大学所在区域疫情升级以来,学校的防疫情况牵动着广大学生及校友的心,财政金融学院 EMBA2020级全体学生、EMBA2020级临时党支部迅速行动,及时向母校捐赠了一批实用物资。

本次捐赠是由财政金融学院EMBA2020级班委和EMBA2020级临时党支部支委发起并组织实施,发动全体学生爱心捐赠,筹措资金。2004班学生肖翔主动联系所在企业黑龙江秋然米业有限公司,以成本价提供大米。最终,向学校捐赠4000斤“秋然”牌大米。

人大财金2020级EMBA学生全力支援母校抗疫工作,希望将这份关爱传递给校内师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彰显了我院EMBA学生勇于担当、懂得感恩的高尚情怀。

6月1日下午,捐赠物资运抵学校,财政金融学院EMBA中心主任胡波、校友与品牌主管李怡冰及2020级学生代表邵玉磊、王充、张琳琳、黎胜甫、肖翔、孙哲、张宇辉参加了捐赠交接。

校后勤集团代表学校接收了物资,并对学生的捐赠善举表示感谢。接下来,学校会根据总体情况,调配物资,服务广大校内师生。

据悉,人大财金|金融EMBA校友和学生的其他捐赠也正在筹集和推进中。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