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故事--金融EMBA12班奥森徒步记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2017-04-27 00:00 浏览量: 2658

十里春风十二班,再接再厉又一年!在这个明媚的人间四月天,人民大学金融EMBA12班的同学们用一场徒步来讲述这个春天的故事;用欢声笑语来纪念同学少年一周年的青春!

这个春天的故事发生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在完成一天充实的课程后,12班的同学们齐聚在南园西门,开始了一场迷你马拉松的徒步赛。徒步,不是通常意义上的散步,也不单是腿部运动,而是一种全身运动。徒步,根据穿越区域的不同,可以分为城郊、乡村、山地、丛林、沙漠荒原、雪原冰川、峡谷、平原、山岭、长城、古道、草地、环湖、江河等很多分类徒步。

12班的徒步早有历史,在2016年9月全班同学在苏州金鸡湖和独墅湖完成了10公里环湖徒步赛后,本次,进行的是环奥森公园12公里的拉练,将奥森的南北两个公园全部走完,这又是一次挑战!青春不散场,走起!

我们在这个被称之为“绿肺”的生态公园中环行;我们欣赏到春花灿烂的美景;我们在大片的芦苇、香蒲、菖蒲和美人蕉的指引下,走过湿地;我们在晴朗的天空下和五颗大钉子合影留念。

12班的同学们此刻激情飞扬,一首《水调歌头.徒步》油然而生:

才上金融课,又来奥森游。十二公里徒步,豪情在我胸。不管游人如梭,胜似闲庭信步,今日又一回。四月在召唤:青春不散场!
最后,上一张全家福,12班同学们再接再厉又一年!(供稿:马力)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