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金融EMBA欢迎2017级第十五届新生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2017-09-19 00:00 浏览量: 7194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欣逢中国人民大学建校80周年和第33个教师节双重佳节,财政金融学院迎来了第十五届金融EMBA新成员,并于9月9日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

财政金融学院院长庄毓敏,党委书记孙华玲,副书记类承耀,金融EMBA办公室副主任董红光,及相关老师同全体新生共同出席了此次典礼,类承耀副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庄院长致辞,她简单介绍了学院情况:财金学院一直秉承“奋斗在时代前列的精神”,及金融学科在全国财政领头雁的地位,拥有获得“长江学者”称号的顶尖级教授和领域专家。从学院定位和办学理念出发,鼓励新生学知识,修人格,提技能,做贡献!充分体现财金平台力量的最大化,并祝大家拥有美好的未来!

随后孙书记代表全院欢迎新同学加入财金大家庭!她饱含深情的说:财金是大家正确的选择!这是一个和谐而又奋进的集体!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环境,珍爱彼此友谊,勇于创新与实践,日后学业有成,成为奉献母校,贡献社会的优秀校友!

为表达对学院的感恩之心,第十二届金融EMBA同学吴连众代表以往学员跟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学习感悟、经验收获,一个个精彩的小故事体现了作为“人大人,财金人”的骄傲!使得在座新生势气昂扬,激情澎湃!这给予了新生莫大的鼓励!并送上真诚的祝愿!

新生代表张瑞军同学发言,他表达了作为新“人大人”的激动与憧憬,并承诺会继往开来,努力奋进,再创辉煌的决心!必将坚定步伐,上下传承,团结一心!为财金做出新一时期的贡献!

最后,类教授总结致辞,主要针对本专业培养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包括组织结构、课程设置、考核标准、学分管理等。更是推荐了一些专业性很强的书籍供同学们学习阅读!并对新同学提出日后的学习要求和希望!类教授强调新同学的加入给我们注入了新的血液,可谓我相信“财金因你而精彩,你因财金而自豪!”

在现场热烈掌声中2017级第十五届金融EMBA开学典礼圆满结束!稍作休息后,全体同学乘车前往怀柔拓展基地进行社会拓展----破冰之旅!

当日下午一点持续两天的拓展活动准时开始,全班分成两队,分别进行了空中断桥跳跃,集体信任背摔,智力合作拼图等项目!在紧张又富有挑战的项目中充分地增强了各自的信心与勇气!突破了自我心理极限!加强了彼此信任与合作!实现了集体归属感和荣誉感!

短暂的活动结束了,但新的征程才刚刚开始!金融EMBA会传承人大的深厚底蕴和引领精神,走在宁静而学术的校园,会越走越远,走向辉煌!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