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学法,未雨绸缪!你我连心,情法依依!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2017-11-30 00:00 浏览量: 7687
——记财金学院金融EMBA12班、15班联合课堂与联谊晚会

萧萧梧叶送寒声,北来秋风更关情,金融EMBA十五班新生同学在这个秋风飒飒的周末走进了期待已久的王轶教授精彩绝伦的商法课堂并深深的感受到了来自深秋里十二班学长们的亲切关怀。

王轶教授作为人大法学院院长,在百忙之中为我们呈现了一场让人受益匪浅的教学,通过实际案例和倒背如流的法条,为我们解剖了商法的本质,也让我们对未来涉及到法律方面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准确的思路及认识。

课后当晚,联合课堂的12班与15班同学共同出席了班级大联谊活动,晚会有幸邀请到了财政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类承曜教授、金融EMBA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董红光老师和十五班班主任胡蕊老师。

晚会由全场热烈掌声中副书记类教授致辞作为开场,首先他表达了对此次活动主办者十二班全体同学的赞赏和对十五班新同学加入EMBA大家庭的欢迎与鼓励,肯定了EMBA成立十年来的各项成绩和如今欣欣向荣的团结景象,并对未来提出希望与祝愿!类老师风趣幽默地发言为晚宴点燃了火焰般的热情。

随后EMBA办公室副主任董老师总结了目前各个班级的整体发展情况,并感谢为此次晚会大力付出的12班班委会成员,提出新同学要积极学习和请教,各年级彼此团结互助,上下传承的新风尚!

最后15班班主任胡老师代表15班新生感谢12班学长的盛情邀请,这是15班第一次参加集体活动也是体现归属感和荣誉感的温馨时刻,必将珍惜此时美丽的瞬间沿着学长的脚步将正能量继续传递!

三轮祝酒后大家开始了熟记彼此姓名的游戏活动,随后来自15班西吉日的一首蒙古族歌曲拉开了晚会表演序幕。

温心禹深情演绎浪漫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郑汉卿男儿豪气的精忠报国。

吕鹏和蔡振寰的冷笑话。

来自12班学姐的女儿----零零后于舒涵现场版钢琴演奏《梦中的婚礼》,着实沁人心脾,将全场带入唯美梦幻的童话世界!
尤其是不得不提的R&B潜质选手朱少君学长的一段即兴表演,让大家不自觉一起为之打拍喝彩,现场再次掌声阵阵进入火热的高潮。

四大才子之一良山师兄的吟诗也是远近闻名,而且据说毛笔字写的那是一流!最后在12班和15班同学们的对歌中晚会步入了尾声。

相信通过此次聚会,不仅能加深同学们之间的认识和感情,更为以后彼此相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感谢12班全体师兄师姐的精心准备,最后廖剑师兄现场作诗助兴---《逢初冬会诸朋于京》:临冬初相见,声名未识全。志同求经典,道合勿需言。玉章开文运,魁星长顾盼。邀吾共举杯,遗爱在此间。

祝福12班和15班的同学斗转星移情不改,天涯海角记心怀!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