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人物:陈劲松,改变看问题的角度

MBAChina
2017-03-22 16:40 浏览量: 1611

MBAChina网讯】陈劲松:改变看问题的角度,我们就会大不一样。


观点:都市圈的一手房市场还会有较长的发展和成熟期,十年左右将基本奠定中国梦,整个大都市圈会趋向于和谐—城市人口持续增加,社会阶层更加丰富,农村人口越来越少。十年后的中国,房地产总量将超过美国,财富价值也将在美国之上,城市的总量更会远远超过美国,将是绝对的世界第一,没有任何怀疑。即将发生这样巨大的变化,我们不仅要有深刻认识,而且对城市化带来的新市场要有深入研究,所以推荐大家读一读《城市的胜利》及另一本经典著作《美国大城市的生与死》。这两本书会告诉我们,城市发展优劣的标准以及什么是城市中的价格体系。由于我们之前对城市的理解不够,所以对城市的发展有各种疑虑,对规律理解不清。世联人要不断读经典,把核心找到,改变看问题的角度,我们就会大不一样。


陈劲松:中国最大的房地产专业代理服务商掌门人,集专家、学者、 企业家于一身的少有地产界名人。他十余年唯精唯一,专注不懈地在房地产专业服务领域的耕耘,凭借在“发掘物业价值,节约交易成本,专业解决中国房地产问题”方面的努力,在地产界享有较高的声誉。陈劲松积极致力于房地产专业的研究与传播,出版多部著作,并创办《地产评论》杂志,主编一系列联顾问丛书,受到业界广泛赞誉。他倡导的“平台不败”和“长跑”理念,受到行业的广泛推崇。


陈劲松1964年出生,硕士学历。历任世联中国、世联行董事长。现兼任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城市开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建设部房地产估价与房地产经纪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资深会员、理事会顾问,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深圳市法定图则委员 会委员,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会员,深圳市红树林湿地保护基 金会发起人、副理事长。


陈劲松积极致力于房地产专业的研究与传播,1994—2003年出版专著《地产市场解决—世联的实践》、《门槛》、《认识》、《在场》,2002年创办《地产评论》杂志,并主编《世联10年,城市地产系列丛书》和世联顾问丛书。其中《规划的市场评价》、《城市更新之市场模式》、《联合开发》等受到业界广泛赞誉。他倡导的“平台不败”和“长跑”理念,受到行业的广泛推崇。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转载自经理人。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