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MBA新生掠影 | 潘捷:“捷”出在我

MBAChina
2016-12-13 11:42 浏览量: 2619

MBAChina网讯】罗杰·费德勒、凯文·凯利、雷利·史考特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从这一长串潘捷所崇拜的偶像中,不难看出他是一个兴趣广泛、涉猎极广的人;如果你走近他,就更能感受到这个双子座大男孩有着一颗才思敏捷、视野开阔以及无比热爱生活的心。




翻开潘捷的履历,从学校到公司,他总是横翔捷出的那一个。2010年,潘捷从杭州外国语学校考入多伦多大学,主修财务和市场专业,且以优异的成绩连续四年位列多伦多大学艺术学院和科学学院院长优秀学生名单,并连续两次获得加拿大“罗特曼交易竞赛”冠军。




毕业后,拿着财务和市场双学位的潘捷,回到杭州,进入浙商创投股份有限公司担任高级行业分析师。他每周负责为一到两家公司做尽职调查,评估这些企业的商业模式、团队执行力等问题;这份工作展现了潘捷出色的沟通力和异常敏锐的判断力,在与创业者的沟通中,潘捷总能快速了解到对方的核心目标、价值观及其性格特质;而许多项目中,他都能提出自己独到的专业分析。在上司眼中,这个年仅26岁的男孩有着“意见领袖的潜质”。






在科技日新月异的当下,风投行业时刻需要面对着市场商业模式的创新、投资风向的改变、以及经济周期的变化,这让潘捷迫切需要获取更扎实的商业知识与视野。


长江商学院的MBA课程,将给予我扎实的理论基础去应对这些变化。而长江用国际化视野来审视中国商业的教学模式,也有助于我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站在更高的战略视角去帮助别人和我自己开拓商业版图。” 谈到选择长江的原因,潘捷毫不犹豫道。




生活中的潘捷热爱运动,尤其热衷网球和滑雪。无论多忙,他每周都会至少打两次网球。如果说运动让他感受到身体的自由洒脱,而读书和电影则给他的想象力提供了丰盛的食粮,潘捷对科幻电影情有独钟,那些人类至今无法触摸到的外太空,总能满足他追求新奇事物的乐趣。


而他选择长江的原因之一,也在于长江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们所带来的千姿百态的文化。




“能够和这些来自不同国家的精英们学习,我相信,我的视野会更加开阔,人生也会更加充实。”潘捷笑道。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长江商学院MBA官网,作者:杜苗。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管理人物推荐:


松禾资本厉伟:未来会更加关注海外顶尖的华人创业团队


MBA管理人物任正非:我们向美国人民学习什么


精彩推荐:


最全面的2017年MBA联考准考证打印须知


王帆:商学院变革,如何让中国的变为世界的?


MBA商学院的国际认证,你与时俱进了吗?


欲了解更多管理人物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renwu/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即将参加2016年12月24日管理类联考考试的同学请加群453676273。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