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MPAcc/MIB/MV Orientation-盛年扬帆2019”入学导向系列活动通知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19-07-04 11:35 浏览量: 3262

MBAChina网】亲爱的2019级MPAcc、MIB、MV同学们:

欢迎你们成为人大商学院的一员,在这里,你们会学到新的知识,结识新的朋友,获得宝贵的人生经验。未来两年,我们将并肩共进,谱写新的人生篇章。

7月,“盛年扬帆•2019 MPAcc/MIB/MV Orientation”入学导向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MPAcc项目中心与新生分享讲座、论坛资讯,推荐阅读书目,解读培养方案。2019入学导向系列活动新增MPAcc教育顾问委员讲座环节。丰富精彩的活动安排包括:先修课程、原典书目、素质拓展、职业规划讲座、学生联合会招新、顾问委员讲座、教学导读等。盛年扬帆,你准备好和我们一起起航了吗?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2019级全体MPAcc、MIB、MV新生参与每项活动,感受人大MPAcc项目中心独具特色的"第一课"!

先修课程

MOOC先修课程,新生可在课程平台进行学习,为研究生课程学习做好准备。

注:具体登录信息另行通知

原典书目

新生可共享导师推荐书单,希望这份书单,能帮助同学们构筑一个完整而全面的精神世界,感受中国人民大学的学术氛围。

注:具体书单名录另行通知

素质拓展

时 间:2019年9月7日-8日

地 点:燕达国宾大酒店

注:活动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职业规划讲座

时 间:2019年9月9日 14:00-16:00

主讲嘉宾:邵震宇 先生 安永(中国)审计部法证及诚信合规服务部业务合伙人

学生联合会招新

时 间:2019年9月9日 18:00-20:00

主 持:2018级学生联合会

注:活动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顾问委员讲座

时 间:2019年9月10日 18:00-20:00

主讲嘉宾:周明德 先生 凤凰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教学导读

时 间:2019年9月11日 18:00-20:00

主讲嘉宾:商学院MPAcc项目中心负责人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