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日 | 人大商学院2019校友日报名开通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19-07-03 18:19 浏览量: 2215

商学院校友日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校友日(ALUMNI DAY)自2012年设立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了七届,校友日已成为商学院校友们的节日。今年7月13日商学院校友办将再一次联合EE同等学力、EE研修、EMBA、MBA、MPAcc、MIB、MV项目中心,共同举办丰富多彩的校友返校活动,欢迎商院校友携家人一同回到母校重温昔日美好,共叙同学情谊!

——商学院校友办

2019校友日

上午活动

怀旧午餐

时间:12:00-13:30地点:中区食堂二层,校友持餐券就餐 (签到时领取)

2019校友日

下午活动

点击阅读原文快速报名

7月13日 期待与您相见!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