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招生开放日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19-05-27 17:23 浏览量: 3590

MBAChina网】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招生开放日

1998年,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管理学院合作开办EMBA项目,首开我国EMBA教育先河。2002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成为国内首批开办中文EMBA教育项目的院校。

人大商学院EMBA项目以培养“全球经济舞台的中国栋梁”为使命,持续领跑国内工商管理学科发展。二十余年不断推进教学理念和模式变革,“坚持回归教育本质”的教育理念获得了广泛赞誉。2014年参与英国《金融时报》(FT)的排名,位列全球第43名,跻身全球五十强之列;2017年,《经理人》杂志的“中国最佳EMBA排行榜”,排名第四。

2020年EMBA招生已全面启动,每月会定期举办招生开放日活动。招生开放日是EMBA课程咨询活动,通过活动,您将进一步了解人大EMBA的报名、考试、录取、培养、答辩、学位授予、课外活动、校友平台等事项,通过已毕业和在读EMBA同学分享、校园参观、金牌教授主题演讲等多种形式展示人大EMBA特色。

本次开放日活动中国人民大学有幸邀请了EMBA学术主任、“华为六君子”之一的杨杜教授给大家分享华为的管理哲学,机会非常难得,欢迎有意向报考人大商学院EMBA课程的各界人士回到校园参与此次活动。

联系方式: 010-62519209

活动时间:6月2日(周日)下午13:00-16:00

活动地点: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大厦C座5层

活动流程:

一、13:00-13:30 签到

二、13:30-14:30 EMBA课程主题讲座:杨杜教授—华为管理哲学

三、14:30-15:30 分享环节

1、 14:30-15:00 EMBA收获分享

2、15:00-15:30 联考复习经验分享

四、15:30-15:40项目介绍及招生政策解读

五、15:40-16:00互动提问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