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招生开放日(2019年深圳站)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19-05-15 11:15 浏览量: 4052

MBAChina网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招生开放日(2019年深圳站)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招生开放日暨学员嘉宾分享活动是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定期举行的EMBA项目咨询活动。旨在让考生更加全面的了解人大EMBA的报名、考试、录取、培养、答辩、学位授予、课外活动、校友平台等考生关注事项。通过已经毕业和在读EMBA同学分享、教授点评等多种形式展示人大EMBA特色。

应华南区考生诉求,本月活动将走入深圳,与考生面对面交流。如您所在区域或城市也有集中咨询诉求,也可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联系,中国人民大学EMBA中心将视情况落地开放日活动至您身边。

本场深圳站日程安排

5月26日(周日)

13:30-14:00 签到、主持人开场

14:00-14:30 项目介绍及招生政策解读

14:30-14:45 学习收获分享(毕业校友)

14:45-15:00 全国联考备考复习经验分享一(在读学员)

15:00-15:30 交流互动

15:30-16:00 全国联考备考复习经验分享二(在读学员)16:00-16:30 交流互动

16:30 活动结束

活动地点:深圳益田假日广场威斯汀酒店

特别提示:为保障充分沟通交流,本场活动限定参加人数为40人。考生需与招生老师提前电话或微信预约确认,经资格审查后方可参加,谢绝空降。活动咨询:李老师

咨询电话:010-62515038

邮箱:lisancheng@rmbs.ruc.edu.cn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