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项目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商学院MPAcc教育指导委员会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19-04-12 16:29 浏览量: 2460

2019年4月9日,商学院MPAcc教育指导委员会2019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在明德商学楼712会议室召开。商学院MPAcc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商学院副院长宋华,商学院MPAcc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王化成,商学院MPAcc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兼副秘书长支晓强,商学院MPAcc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况伟大、齐东平、王建英、王玉涛、赵西卜、周华参加会议。会议由MPAcc项目中心主任周华主持。

会议首先就中国人民大学MPAcc项目所秉持的教育理念展开讨论。MPAcc项目以强化专业课程为基础,深度开发整合课程和行业前沿课程,注重在战略视野、价值构建、合作创新、业务精深、实践前沿五个维度上显著提升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及综合素质。

会议讨论通过了MPAcc项目教育顾问委员会发展规划。总结了2019年MPAcc项目招生情况并提出招生方面的改革目标。

会议确定了MPAcc项目培养的改革思路。MPAcc项目培养方面的改革内容主要包括:MPAcc培养方案模块化设计,以方便同学们有针对性的选修课程;MPAcc课堂要求有实务专家参与授课,开展企业家进课堂和顾问委员授课月系列活动。同时,结合学院EQUIS和AACSB认证需要,进一步修订课程图谱,部署MPAcc项目的国际化战略。通过MPAcc教育教学改革,着力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创新型高级会计管理人才。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

中国人民大学MPAcc

长按左侧二维码关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