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商学院EMBA1706班《兼并与收购》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19-04-08 14:07 浏览量: 3050

MBAChina网讯】初春三月,草长莺飞。在对新课程的期盼和小伙伴的思念中,EMBA1706班迎来新春第一课——袁立教授的《兼并与收购》。

袁教授用核心知识点开启了这两天精彩的课程,同学们很快进入烧脑状态。通过对兼并与收购常用金融公式的理解,快速打通学习该课程的任督二脉。

在“兼并与收购”领域,袁教授不仅具备专业的理论知识,同时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在案例讨论环节,案例选取专业准确,分析过程一针见血风趣幽默。同学们时而陷入沉思神情凝重,时而醍醐灌顶会心一笑,收获新知识的快乐洋溢在课堂上的师生互动中。

课间休息,男生们为女生们赠送了女神节礼物。欢乐的互动、温暖的眼神,开怀的大笑、让1706大家庭的温暖溢满心底。

从基础理论工具,到精彩案例分析,袁教授带领大家在知识的海洋里徜徉,两天的课程,同学们收获满满。

欢乐蹦床,秒回童年。

一跳二蹦,舒筋活血。

运动充电,动力满格。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