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运动会来啦!快来关注!!!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19-03-19 10:56 浏览量: 3477

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

2017&2018级运动会简介及赞助方案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促进学员身心健康发展,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EMBA中心拟定于2018年5月18日(周六)上午举办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 2017&2018级运动会。2017&2018 级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本次运动会分三类项目:竞技项目、集体项目、趣味项目,每一个项目均设置冠亚季军,除单项比赛以外,还设置了团队冠亚季军,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

1

运动会全称: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EMBA2017&2018 级运动会

参与人员:17&18级各班学员

时间:2018年5月18日 7:00-12:00

地点:人大田径场

参加团队设置:1702 班、1703 班、1704 班、1705 班、1706 班、1708 班、1801班、1802班、1804班(外地班可同期异地组织,不计入单项及团体排名)

要求:各参赛班级需确定领队 1 名,入场仪式方队负责人 1 名.

2

本次活动特向校友和校友企业征集“冠名”赞助合作,赞助方案如下:

一、活动背景介绍

EMBA 运动会是人大商学院年度重大文体活动之一,其宗旨是丰富 EMBA 学员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搭建互动平台。届时人大商学院领导、EMBA 中心老师、 EMBA 17&18级学生及各届精英汇聚一堂,同台竞技。本次赞助合作将以人大商学院EMBA中心主办的17&18级运动会为基础,并全面整合人大商学院EMBA中心的线上及线下宣传资源,影响人群覆盖广泛,力求回报方式的多元化和赞助利益的最大化。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中心

时间:2018年5月18日7:00-12:00

地点:北京·中国人民大学校内田径场

规模: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的学院领导、EMBA中心老师和17级、18级在读班全体同学等共约 400 人

二、EMBA 人群构成

平均年龄 39 岁

80%以上为企业高管

100%拥有高等教育经历

拥有知识和能力的财富型客群

三、赞助合作方案

1、赞助方式:现金及实物礼品

2、赞助收益:

(1)提高品牌知名度

通过赞助,成为本次活动的合作伙伴,公司及产品品牌将成为运动会中老师及同学等各行业高层精英关注的焦点。赞助公司的logo标识将出现在活动的一系列宣传材料中,这些材料将分发给众多国内的高层经理人,从而对公司的 品牌进行广泛传播与推广。

(2)新媒体宣传

全面的新媒体及线上宣传,包括在人大商学院EMBA中心官方网站及人大商学院EMBA中心官方微信、微博中进行品牌宣传,其中EMBA官方微信及微博粉丝合计超过四万人,辐射三千余名EMBA校友的同时覆盖高质量关注人群。

3、合作方式:

(1)冠名赞助或一般赞助商:

赞助用于运动会奖牌奖杯奖品、条幅等物料、水、裁判劳务费、拍摄费等。

(2)企业领导人尊贵专属:

企业领导与院领导一起作为运动会颁奖嘉宾

(3)宣传回报:

企业名称以“冠名单位”名义出现在所有运动会宣传资料中

在EMBA中心网站做品牌宣传

在人大商学院EMBA官方微信公众号内做品牌推广

4、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鹏老师

电话:010-82509192

手机:13466330860

5、往届赞助展示:

与学院领导一同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所有参赛班级共同参与企业LOGO展示

晚宴的背板展示

运动会全程的企业展示

全程的企业宣传

企业吉祥物的宣传

版权声明本文为人大商学院EMBA中心原创文章,如需转载,请直接在官微主页上留言。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2020EMBA招生简章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