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首届2019迎春跑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19-01-29 22:15 浏览量: 4886

MBAChina网讯】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首届2019迎春跑

2019年1月20日,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菁鹰户外俱乐部组织人大校友,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和深圳湾同时举办“跑动春天”的迎春跑步的活动,如期举行。同学们按时来到活动目的地,井然有序的签到领跑步衫。

北京深圳都是艳阳高照,不一样的是,深圳的短袖短裤的夏装,北京的双层衣裤加帽子手套捂得严实。

起跑前六哥(韩韬)讲解跑步注意事项,并宣讲了去戈壁的意义,在会长何然(戈壁人称翠花锅)的哨声下活动开始。

先是六哥(韩韬),漂亮艳(王秋艳),史来克(史学阳)带领大家充份热身,保障跑步中不受伤。

热身后,先是21KM,10KM最后是5KM按距离分批次开启了跑步。

跑步跑的都很带劲,5KM选手,1702班的美女尹瑞第一个完成,因为场地限制,没有冲刺留影。

深圳的小哥哥小姐姐们会玩,最后冲刺,也来个腾飞花样

漂亮艳为每一位坚持跑完的选手带上完赛奖牌,粉色赛服加上漂亮的奖牌,格外靓丽。

深圳的华南骉马团团长张俊锋为完赛选手颁发奖牌并合影留念。

参加活动,全家总动员,发现了戈……N的苗子。戈壁挑战赛,后继有人!

北京的1701班,1702班,1704班,1706班,1801班,1802班,0902班,0904班,1104班,1406班,1506班,1602班,1606班,均有同学参赛开跑,班主任张伟艳老师,亲临现场并参加活动。贾子金老师变身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忙前忙后做好服务。

深圳的同学是在十三姨(1607班海小燕),蚊子(1505班冉光文),痞哥(1607班郑兴铭),会长张俊锋组织下召集了1705班,1205班跑步精英,在烈日未起,微风陪伴中跑完。

在俱乐部工作人员努力和校友们配合下,活动得到圆满成功!希望大家在跑步中找到快乐,都能爱上跑步,为了自己的健康出发!

我们北京戈14总选拔见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