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商学院EMBA校友会网球俱乐部换届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19-01-16 17:10 浏览量: 5090

人大商学院EMBA校友会网球俱乐部成立于2015年12月,在网球俱乐部第一届会长徐旭、秘书长薛予萌等骨干带领下,俱乐部多次组队参加EMBA届联赛等各类赛事,定期举行常规训练及举办多种形式的网球主题联谊活动,为EMBA师生校友服务,在人大EMBA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时至今日,第一届骨干班子任期已满。根据《人大商学院EMBA校友会章程》和《俱乐部章程》的相关规定,经徐旭会长提议,并向EMBA校友会申请,决定进行俱乐部换届。经俱乐部推选,遴选出俱乐部会长、秘书长候选人,现向广大校友公示。

姓名:罗艳红

班级:EMBA 0900班

单位:北京北广传媒城市电视有限公司

职务:董事长/总经理

候选职位:会长

姓名:袁野

班级:EMBA 1506班

单位:中国民生银行航天桥支行

职务:对公负责人

候选职务:秘书长

以上信息公示期为一周,即日起至2019年1月23日。关注网球俱乐部的师生校友如果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至:lijinying@rmbs.ruc.edu.cn.

人大商学院EMBA校友会

2019年1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为人大商学院EMBA中心原创文章,如需转载,请直接在官微主页上留言。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2020年EMBA招生简章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