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明德公益爱心社团爱心活动倡议书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19-01-11 16:53 浏览量: 3880

河北省

Hebei

灵寿县

Lingshou

“如果能有手套,

冬天我就不会冻手了……”

看着这双冻得不成样的小手,你是否感到了这个冬天的寒冷?这双小手的主人叫崔欣羽,河北省灵寿县南洼小学四年级学生,父亲半身不遂,母亲患有精神疾病,爷爷奶奶去世,小小年纪就承担起了与年龄不相符的重负。这次走访时见到她,身着破旧的单衣,伸出的双手满是冻疮......

点亮心愿

照片中拿着新书包,表情复杂的男孩是11岁的蓝晨冉,家境贫困,父母离异,且父母分别在外地打工,常年不在家。兰晨冉与年老体弱的奶奶相依为命。家庭的不幸对他的打击很大,但是他是个勤奋好学的好孩子!

这个面带羞涩的可爱小姑娘叫王雨梦,虽然家庭贫困、生活困难,但是她坚持追逐梦想,努力学习,用不断增加的奖状装饰着家中裸露的墙壁。

通过实地走访,像以上情况的孩子在当地还有很多。灵寿县是国家级贫困县,进入寒冬之后,一些贫困家庭生活困难,连最基本的冬衣都无力购买,加之农村恶劣的取暖条件,寒冬非常难熬。人大MBA明德公益爱心社团利用2019年元旦假期对贫困儿童家庭、学校、村委会等做实地走访调查。本次活动暂时将范围圈定在实地核实过的品学兼优的二十九名贫困儿童(名单详见附件)

来自人大MBA明德公益爱心社的呼吁

人大MBA明德公益爱心社在此呼吁同学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这些可爱又不幸的孩子们送去温暖与希望,有我们关心他们,他们不孤单。

让我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奉献自己爱心,承担起人大MBA同学的社会责任。我们只需将家里闲置的冬衣、文具清洗干净,于1月11、12日考试日当天,捐赠到明商楼510,明德公益爱心社将有专人登记接收。

今后,人大MBA明德公益爱心社会还将继续扩大帮扶对象范围,同时组织大家与贫困儿童互动,为他们打开一扇通往外面的世界的大门,欢迎有爱心的同学加入我们。

亲爱的同学们,捐赠不分多少,爱心不分先后,温暖他人,快乐自己!你的一份爱心就是希望的种子,是温暖的光,它能改变一个孩子的人生。愿每一位同学与孩子们的脸上,永远保持着不被生活所累的笑容!

帮扶名单和具体捐赠要求如下:

文:2018级 P4班 陈帆

编:2018级 P6班 王皓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