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商学院EMBA《中国企业管理实践专题》|新年开端,好课相伴!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19-01-10 21:48 浏览量: 3293

你好!2019年!

“猪”事顺利!好好学习!

新年开端,人大商学院EMBA《中国企业管理实践专题》好课相伴!

《中国企业管理实践专题》课程就中国企业管理实践经验的学习,加强人大商学院EMBA学员对现代企业管理的理论知识原理和方法论的实践,了解中国的企业管理新思想,新方法、新趋势,培养和提升学员的管理素质和管理能力,加深对管理职能的理解和融会贯通,以更好的应用于企业的管理实践中。

课程从中国企业管理的实践视角出发,关注企业价值、资本价值的呈现和提升,紧密联系宏观政策形式和经济热点,理论逻辑与实践案例相结合,为学员搭建企业价值管理的思维框架提供支持,服务企业运营和管理,更好的开展企业竞争和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本期《中国企业管理实践专题》授课教授可谓大师云集:

傅成玉

傅成玉先生从事石油工业40多年,先后任中海油董事长、总经理和中石化董事长,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现任两岸企业家峰会能源及环保推进小组陆方召集人,联合国全球契约中国网络名誉主席。傅成玉先生还是美国南加州大学理事会理事,哥伦比亚大学全球能源政策中心顾问委员会委员。

金岩石

——企业资本运营理论

独立经济学家;2018年获聘联合国世界区块链组织首席经济学家

金融是什么?商业模式的构成与创新;现代企业的成长与并购策略;中国股市的特点及牛熊周期?家族企业的传承?金岩石老师带你深入分析理解那些不学不懂的专业资本运营理论!

施炜

——中国企业成长导航

施炜,管理学博士,知名战略管理专家。现任北京华夏基石管理咨询集团领衔专家,北京可思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国企业的成长模式是怎样的?影响企业成长的因素有哪些?中国企业有哪些成长阶段?来施炜老师的课堂了解一下!

吴春波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组织与人力资源研究所首任所长;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日本横滨国立大学/长冈技术科学大学高级访问学者。主要研究领域: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与企业管理。

熊辉

——大数据智能化人才管理

哈佛商业评论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2018年度全场大奖;哈佛商业评论2018拉姆.查兰人力资源管理最高奖;ACM杰出科学家;中国教育部长江讲座教授;美国罗格斯-新泽西州立大学终身正教授,主要研究领域涵盖数据挖掘、商业智能、大数据智能化人才管理。

传统HR与智能人才管理存在哪些不同?什么是大数据驱动人才智能化管理?如何构建理想的高科技企业组织文化状态?与熊辉老师共同探索商业智能与智能化人才管理的真谛。

谢克海

——组织重塑与业绩提升,兼谈管理实践的基本逻辑

人民大学商学院管理实践教授,北大光华管理实践教授,方正集团总裁兼CEO,主要研究领域:战略人力资源管理;领导力提升;组织重塑再造。

以企业管理实践为出发点,关注组织价值提升,理论逻辑与实践案例相结合,搭建原创管理思维框架,帮忙学员厘清管理基本逻辑,促进组织重塑、业绩提升及个人成长。

版权声明本文为人大商学院EMBA中心原创文章,如需转载,请直接在官微主页上留言。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2019EMBA招生简章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