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 | 1708 大吉大利 今晚吃鸡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18-10-31 17:07 浏览量: 3415

北京最美的秋天,我们欢乐的十月,1708班迎来了刘刚老师的《人文系列专题》课程,纵横四海小组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主题活动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打响CS之战。

刘刚老师的课程涉及中国古代法家、儒家、道家、墨家等思想理论中蕴含的管理之道。以修己为基础,安人、谋攻、定邦,体现了修齐治平的管理思想体系。以古鉴今,学以致用,用西方管理理论做标准化管理,用中国传统管理思想做文化建设。刘刚教授博览群书,归纳整理为1708班烹调出一场知识盛宴,同学们获益匪浅。

1708 大吉大利 今晚吃鸡

吃鸡游戏火爆全球,做为1708的天之骄子们自然不能落伍,就这样金秋十月,在天高云淡的季节,我们英勇无畏的战士们踏上了欢乐的征程。两旁的树影飞速闪退,大巴车内却充满了高昂的斗志,一往无前。经历过厮杀的老兵们在探讨战术,新入伍的萌新也开始摩拳擦掌,而当我们到达CS基地进入装备室时,那一排排闪亮的钢枪仿佛在告诉我们:士兵们!欢迎来到《绝地求生》。

在教练的带领下,分组、换装、检查枪械。武装起来后,状态就来了。

CS

兵分两队,前往战场,战争正式打响。硝烟四起,隐蔽、进攻、防守、突击、俘虏。实战气氛紧张刺激。

此处笔者想说,DSZ战队的队长(祝班长)是被对方的美女战士俘虏的,自己美颠颠的跟着走了,此处省略一千字…...(对战视频)

两队通过俘虏的人数分出了胜负,战争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1708,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期待11月的课程和活动~

版权声明本文为人大商学院EMBA中心原创文章,如需转载,请直接在官微主页上留言。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