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入学导向】第十期MBM项目宣讲会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18-09-11 00:00 浏览量: 3451

9月9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18级MBA新生正式入学报到。在“MBA培养方案解读”活动之后,MBA项目中心就具有人大特色的MBM项目进行了宣讲。该宣讲活动,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项目中心学生发展与校友关系办公室主管廖赛娟老师主持。

廖赛娟老师首先介绍了MBA项目中心学生与校友关系办公室,并宣布了2018级MBM项目大使名单,向11位MBM大使颁发了证书。这11位大使分别是F班的庞宁、贾方、张天石,I班的张晓辉、王慧敏,IF班的冯炎君、郭荣荣,P班的张明、武晓燕、陈兴宝、王皓。

接下来,廖赛娟老师针对MBM项目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从企业、学院和学生三个不同的角度进行了项目意义和流程的说明,不仅力求企业和学院能够实现双赢,更希望同学们能够借助MBM项目的平台,实现更加深远的个人方向的发展,实现三赢。另外,廖老师还展示了MBM相关数据,改进和发展、MBM的深化成果、项目的内容与创新等。之后,廖老师更介绍了参加MBM项目必备的条件,如要积极主动,要有足够时间与精力,要有足够的耐心以及要诚实守信;考核的方式以及第十期MBM项目的安排。

随后,廖赛娟老师谈到了对创业的支持,包括创业孵化器,创业训练营,创业课程以及创业大赛。

最后,MBA项目中心杜晓慧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MBM项目系统的使用方法,从登录使用到个人信息修改,提交材料,填报志愿选择导师以及提交社会实践报告等。MBM项目宣讲在18级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2018级MBA P5班 冯烨锃

摄影:2018级IMBA 王琭

编辑:MBA项目中心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