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商学院院长专访 | MPAcc提前批选拔深度解析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18-08-02 10:30 浏览量: 2615

MBAChina网讯】中国人民大学会计学科拥有60余年的辉煌历史,是中国“会计管理活动论”理论流派的发祥地。自2004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成立会计硕士专业学位以来,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PAcc项目秉承“保持会计教育领先优势,培育会计实务领军人才”的教育理念,在发展中不断总结经验和创新,形成了完善的培养体系,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为中国会计行业输送了一批具有很强的分析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高水平、高素质、应用型的会计专门人才。2015年4月,经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中国人民大学成为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质量认证首批A级成员单位。

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PAcc非全日制招生实行全面改革,将开展提前批选拔。在提前批选拔中表现优异的考生,将获得相应的提前条件录取资格。此次提前批选拔将分两个批次进行,第一批提前批选拔考生的申请材料将于9月份现场提交,第二批提前批选拔计划于11月份进行,具体时间及要求请考生届时关注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PAcc项目官网,每位考生只能申请一次提前批选拔。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宋华教授专访:

https://v.qq.com/x/page/w0739p6z8qj.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人大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