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MPAcc非全日制提前批选拔招生说明会圆满举行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18-07-26 10:30 浏览量: 5618

MBAChina网讯】7月21日,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PAcc非全日制提前批选拔招生说明会在中国人民大学明德商学楼举行。商学院MPAcc项目中心主任周华教授、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与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黄微老师、MPAcc项目中心主管苏畅老师、MPAcc项目中心王妍老师参加此次说明会。全国各地约150名备考生纷纷赶至现场,聆听最新的招生信息,并就最新的提前批选拔招生政策与各位老师及广大备考生进行交流互动,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2019年人大MPAcc非全日制提前批选拔招生说明会现场

说明会由王妍老师主持,她首先表达了对广大备考生的热切欢迎。随后,周华教授为在座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会计公开课。周华教授通过列举商业实例,向考生们阐述了公允价值会计对财务报表的冲击,分析了其中涉及的会计问题与税收问题。周华教授妙语连珠,颠覆了大家对传统会计处理的认识,考生们都听得津津有味,意犹未尽。课程最后,周华教授指出中国人民大学MPAcc项目旨在培养精通国际会计准则与法律的高级复合型会计管理人才,并鼓励考生认真积极备考。

人大商学院MPAcc项目中心主任周华教授讲授会计公开课

接下来,苏畅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PAcc项目的发展历程、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突出的专业优势,接着就2019年MPAcc非全日制提前批选拔的有关规定与招生政策进行了一一解读,并对大家关心的档案、户口、提前批选拔具体安排等做了详细阐述。

MPAcc项目中心主管苏畅老师做提前批选拔具体政策介绍

随后,黄微老师向在座考生分享了MPAcc学生的职业规划与发展,介绍了商学院丰富的校友资源与实习机会,并对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举办的各项职业讲座与企业参访活动进行了展示。

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与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黄微老师介绍MPAcc职业发展情况

在最后的答疑环节,考生就有关2019年提前批选拔流程,材料提交注意事项,如何备考等疑惑进行提问,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交流。

考生提问与现场交流场景

本次说明会使考生对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PAcc非全日制提前批选拔政策与流程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为考生备考指明了方向。据悉,人大MPAcc项目2019年提前批申请已开启,第一批提前批选拔申请材料提交时间为2018年9月9日-10日,希望各位考生及时关注人大MPAcc项目官网及微信公众号的相关信息。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人民大学MPAcc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