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大【校友】俱乐部 | 人大菁鹰再飞翔,筹备发起铁人会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18-04-21 00:00 浏览量: 3777

MBAChina网讯】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校友会菁鹰俱乐部成立于2009年。在近10年来的发展中,俱乐部负责组织了人大戈友参加戈壁挑战赛的历次活动,并以戈赛为依托,不断地吸纳会员,不断地发展组织,动员EMBA校友中热爱户外运动的同学,举办了多场次各种形式的户外活动。菁鹰俱乐部在人大EMBA校友中,在各兴趣俱乐部、协会中影响广泛,具有很强的号召力。

经过戈壁的锤炼,经过参与菁鹰俱乐部的活动考验,许多菁鹰会员也独立发起了各种运动俱乐部。从这个角度来说,菁鹰俱乐部俨然成为校友运动类组织的“孵化器”。时至2018年4月10日,菁鹰俱乐部新老会员再聚首,就菁鹰俱乐部成立铁人会,进行了细致地讨论,初步确立菁鹰铁人会的章程和人事安排。

4月10日,菁鹰俱乐部新老戈友齐聚豳风堂,召开EMBA菁鹰铁人会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议。出席人员有菁鹰俱乐部会长于平水校友,新老戈友包括老牛、老夏、老畅、二丫、老道、七哥、考拉、苏韦、高峰、黄续雯。EMBA市场校友部李金颖老师、EMBA校友会副秘书长孙沁校友列席了会议。

理事会议持续了3个多小时。与会成员就高峰提交的《铁人会章程》草案逐条进行了讨论,对组织结构、人员分工和会徽、会旗也进行了意见交流,会议气氛热烈,成果显著。最后,菁鹰俱乐部会长于平水校友决定,发起菁鹰铁人会,并向EMBA校友会申请报备。

菁鹰铁人会是人大商学院EMBA校友会和菁鹰俱乐部下属分支机构,接受人大商学院EMBA中心的工作指导。协会以铁人三项、骑跑两项、单项及赛艇、铁雪三、潜水等相关运动为主题,欢迎广大EMBA校友关注和支持。

附件:菁鹰铁人会骨干名单及分工表(拟)

(本文转载自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中心,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