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EMBA:二〇一八 人大戈壁 触地飞翔!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18-04-18 00:00 浏览量: 3749

MBAChina网讯】戈壁,于普通人而言,是一场漫天的风沙,恶劣的自然环境让大多数人望而却步……

而戈壁,于征服过它的人而言,则是一场彻头彻尾的较量,一次灵魂与心的寻觅……

他们都说:上过戈壁,才能遇见真正的朋友和真正的自己……

时光轮转,转眼已是2018年温暖的春天,进入4月,戈壁的氛围一天比一天浓厚,戈壁的情绪一天比一天感染人心,亲爱的英雄们,你们准备好即将到来的出发了吗?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准备好为一场人与自然较量的视觉盛宴加油了吗?

感谢“老戈”!奉献与陪伴从未停止过

说起戈壁,你一定无法忽略这样一群人!

看到他们默默付出的时候忙碌的身影、眼中的纯粹,你可会忍不住赞叹和佩服?

他们中的每个人,都是身居要职的社会精英,肩上有着“重要而抽不开身”的事业压力和社会责任;而放下手中的工作,他们只为一次一次戈壁精神的传承与宣讲,只为陪伴队员们选拔与训练风雨无阻,只为人大戈壁精神的薪火相传,情怀不灭。

他们是为了每一年的戈壁挑战赛都愿意出钱出力不计回报的人;他们是不远万里也要亲临戈壁,为勇士们服务的那一群人;筋疲力尽靠毅力和执念冲向终点的时候,他们是早就守候在那里,高高举着旗帜等待你、热泪盈眶紧紧拥抱你的那一群人……

戈壁的情怀、戈壁的传承在他们的肩上和心上。没有人下达命令,没有人分配任务,他们是自愿付出这一切的人,就算苦就算累,也不曾舍得放弃的人。

感谢老戈,感谢你们传承戈壁精神!感谢老戈,延续人大人的戈壁情怀!感谢老戈,因为他们曾经的付出惠及众人却从未求过回报!感谢老戈,因为他们此刻,或许正在为将要出发上战场的勇士们操心谋划!感谢老戈,为了他们过去、现在、未来的每一点每一滴的付出!

感谢“菁鹰俱乐部骨干群体”:感谢你们所做的这一切

有一群人,一定要感激。他们承担着本届赛事的组织、筹备和推动工作。他们肩负着实实在在的荣誉、成就、艰难与压力。

他们就是菁鹰俱乐部骨干群体!

他们中有曾参加过戈壁A队的英雄,征服过戈壁,他们有更多的经验可以分享;他们中有热爱跑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热心人,他们知道怎样跑步不容易受伤,更有利于健康;他们中有具备专业知识的专业人士,他们能更有效的指导我们的队员一点一点进步;他们中更有新加入的成员,虽然没有去过戈壁,虽然谈不上专业,但是“喜欢”和“坚持”让他们一路奉献走到今天,也未曾放弃。

训练的时候,他们在学校操场上、奥体运动场上服务着指导着大家;选拔的时候,他们放下手头的工作,飞去华东、华南各地奔波,低温雨雪都没有耽误过,隔着屏幕都感受得到他们的付出与快乐。

ABC队整装待发

一年的准备、一年的训练、人大戈壁ABC队即将出发!

今年的人大,将有一支规模空前的队伍,一百余人的兄弟姐妹,踏上浩瀚戈壁滩,去寻找灵魂与心的对话,去寻找极端环境中迸发出的人性的纯粹与善良。

人大戈壁触地飞翔!

曾看过很多题材的电影,足球、网球、排球……然而在未来的某个时间,我们将可以看到一部电影叫做《触地飞翔》!它是第一步以跑者为题材的电影,它的导演大概没有哪个中国人不认识吧。

他是好莱坞历史上第一个亚洲动作导演;1984年电影《南北少林》中,22岁的他首次为李连杰担任替身,他是徐克导演《狮王争霸》中的“鬼脚七”,1997年,他在洪金宝执导的电影《黄飞鸿之西域雄狮》中第六次饰演“鬼脚七”。没错,他就是早已深入中国观众心目中的“鬼脚七”——熊欣欣。

2001年,熊欣欣开始转入幕后。2017年他进入人大商学院后E项目CMPM+开始了为期两年的后E学习生涯。

2018年的戈壁滩,“天大地大,有我人大”的阵营中,将出现“鬼脚七”的身影……来戈壁吧,可以挑战自我,还可以跟家喻户晓的明星一起吃风喝沙,你说开不开心!

有人说,如今的戈壁挑战赛已不同于当初的时候。那时候的戈壁以体验凝聚团队,后来的戈壁逐渐演变为以竞技凝聚团队,这样的改变有着本质上的不同,然而却并没有哪一种好、哪一种坏的区别。想挑战自我、为荣誉而战的同学们,A队期待你的加入;想体验戈壁,为队友服务、奉献、互相搀扶帮助的同学们,欢迎加入BC队。一起去探索、去经历、去感悟!

祝愿人大戈壁:2018,触地飞翔!!

(本文转载自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