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企业家关景武受邀来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讲创业

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10-11 20:16 浏览量: 10048

MBA中国网讯】青年企业家关景武受邀来青海民族大学经管学院讲创业

9月18日,应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2009级校友、著名企业家、鸿鹄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会长关景武在文实楼504智慧教室为学院MBA学生作了一场题为《如何改变世界》的讲座。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MBA中心主任、MPAcc中心主任李毅教授主持讲座,6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优秀校友关景武结合自己亲身经历讲述了他在创业过程中思想理念的转变,通过言传身教给学生讲解了如何在人工智能、生物技术、大数据的新时代新经济的背景下树立正确的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鼓励MBA学生要博览群书,丰富自己的知识结构,争取自己的数据权,保持自己独立的观点。

他表示,新时代赋予了我们新的责任,我们不但要改变自己、改变我们所处的行业、环境,更要树立改变世界的雄心壮志,希望同学们可以敢想、敢为,勇于创新、坚定信念,实践自己的创业梦。

此次讲座是经济与管理学院为热烈庆祝青海民族大学70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是推动青海民族大学MBA教学改革的重要活动组织部分。听完讲座后,同学们表示,不仅汲取了成功人士的经验,更看到了优秀企业家独到的思维模式和理念,为自己的创业路开阔了眼界。

编辑:

(本文转载自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