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经管| 关于举办青海民族大学第四届 大学生创业计划书设计大赛的通知

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10-09 10:38 浏览量: 2755

MBA中国网讯】

关于举办青海民族大学第四届大学生创业计划书设计大赛的通知

啊,灵感在哪里

大赛目的

拓展大学生视野,激发创新思维和创业精神,掌握撰写创业计划书的技巧,发掘有潜力的创业项目。

大赛主题

智创新时代

参赛对象及条件

青海民族大学正式注册并在读的学生可自由组队报名参赛,参赛团队可以跨专业组建,每个团队核心成员不少于三人但不得超过八人,每个学院推荐不少于5个参赛项目。

活动安排

(一)报名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0月9日—11月8日

地点: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文实楼303)、东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办公室

(二)创业计划书报送要求

创业计划书要求具备创新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参赛项目可结合我校专业特色,具有较高创新水平和较强市场竞争力,有较好的潜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利环境保护。

报名时上交创业计划书一式三份,电子版发送至邮箱。计划书内容按附件2格式撰写。

(三)初赛阶段

时间:2019年11月16-17日

由评委按照创业计划书的完整性、规范性,项目是否符合大赛主题等内容对创业计划书进行初审,按一定比例选出进入复赛的参赛作品。

(四)复赛阶段

时间:2019年11月23日

1.进入复赛的参赛选手以PPT(可包括VCR)的形式介绍参赛项目(8分钟),现场回答评委提问(5分钟)。

2.评委对参赛项目进行现场打分,选出12 个项目进入决赛。

(五)决赛阶段

时间:2019年11月30日

1.项目展示。以PPT(可包括VCR)的形式,参赛团队就创业项目的发展前景、经济社会效益、市场分析、实物展示等内容,向评审专家做进一步的介绍和演示。(10分钟)。

2.公开答辩。评委点评、与选手互动交流。由评委综合考察选手的运营策划、领导管理、临场应变,参赛项目的行业预测、市场定位、可行性等进行评选。(5分钟)。

3.根据评委老师的打分评出获奖的项目。

大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颁发荣誉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颁发荣誉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颁发荣誉证书

优胜奖若干名,奖金500元,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指导老师奖若6名,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组织奖3名,颁发荣誉奖牌。

编辑:

(本文转载自青海民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