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动态|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就业专题讲座:大学生就业形势宏观分析

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9-23 11:43 浏览量: 3021

MBA中国网讯】青海民族大学经管学院就业专题讲座:大学生就业形势宏观分析

为解决毕业班学生关于就业方面的相关问题,了解就业形势。我院将于2019年9月22日下午六点整在新校区进德楼J1教室召开就业专题系列讲座之一——大学生就业形势宏观分析讲座,并邀请人力资源专家李宝蓉老师为主讲人。

李宝蓉工商管理硕士、国家高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高级企业培训师、经济师、管理咨询师、职业指导师、实力派资深礼仪讲师

讲师资历

李宝蓉主任有十余年的丰富人力资源工作经验,曾为新华百货、中油燃气等省内多家知名企业服务,是青海地区资深人力资源专家,在国内知名管理咨询企业接受过管理顾问和培训的系统训练。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方面,擅长规章制度整合、企业文化建设、人力资源管理诊断和人力资源体系建立。

服务客户

金佰川鞋业、西宁城建、新华百货、中油燃气、康福体检中心、安利公司、桥发实业、青越人力资源公司、西部矿业、青海大学、物产集团、小西牛、三工集团、中信银行、三江雪集团、绿地集团、大地保险、绿地集团、中房集团等。

编辑:

(本文转载自青海民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