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动态|大一新生军训

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9-22 01:43 浏览量: 2515

2019届

大一新生军训

经济与管理学院

虽然你们被晒得很黑

但你们努力的样子很美

青海

为了让大学生能够拥有强健的体魄,坚强的意志和严格的纪律观念,在学校的组织安排和教官的训练下,我院2019级新生顺利进行军训。

2019年9月19日/东序校区田径场

短暂的军训,让同学们知道有种命令是绝对的服从,有种纪律叫绝对严明。在烈日下,19级学生同甘共苦,双肩酸痛,双腿麻木,真正领会到了苦和累。正因为军训的辛苦,才真正磨练了学生像树一样坚硬向上,百折不挠的意志;

军训教会了学生们如何面对以后的艰难险阻;教会了他们什么是团结的力量,统一的军训着装,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是如此的振奋人心。军训就是这样,在辛劳中造就英雄。

或许人生就像

军训

相信通过这次军训生活的锤炼,同学们在以后面对困难面对挫折时一定能坦然面对,一定不会被困难打倒。

军训集锦

THE

END

监制:张馨月

排版:安启晖

长按识别左侧二维码,关注我们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