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志愿服务你我他

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8-14 15:03 浏览量: 2234
青春心向党,志愿服务你我他――经济与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2019710日,在团总支书记王建还老师的带领下,13名学生来到湟中县甘河滩镇甘河小学举行了理论普及宣讲活动。

理论普及宣讲团成员受到学校校长的热情欢迎和接待。此次“三下乡”活动主要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开展,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内容,充分发挥宣讲团成员的知识技能优势,在思想上让同学们明白新一代青少年肩负着建设美丽新青海、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同时,我们还为当地学生准备了学习用品和体育器材,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安心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仅收获了志愿活动的快乐,也在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自我的同时增强了自己了解社会、适应社会、奉献社会的能力。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定当铆足力量,在校团委的指导和学院领导的关怀下,继续在实践中受教育、学本领、长才干,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