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院教师参加全国MPAcc风险管理、内部控制理论与实务师资研讨会

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6-04 00:00 浏览量: 2807

工商管理学院

工作简报

41

青海民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64

工商院教师参加全国MPAcc风险管理、内部控制理论与实务师资研讨会

全国MPAcc风险管理、内部控制理论与实务师资研讨会,于2019年5月29日至5月31日在重庆西南政法大学举办。本次会议由深圳迪博风险管理技术有限公司承办,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青海民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于五月初确定选派贾滇、朱琳、赵思思三位青年教师赴重庆参会学习。

本次会议会期三天,共有全国近30所高校、90多名会计、财务管理专业的教师参会。2019年5月30日上午8:30会议准时开始,全天共有五位著名专家学者教授向全体教师授课,他们分别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王清刚老师讲授MOOC+SPOC+翻转课堂的混合式教学改革;深圳迪博公司董事长胡为民老师讲授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在中国的发展;深圳迪博公司企业事业部总监黄丽芝老师讲授内控构建、内部控制评价实务;深圳迪博公司咨询专家郭晓英老师讲授企业风险管理实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大学教授吕文栋老师讲授企业风险管理的困境与突破。

王清刚老师授课中

胡为民老师授课中

黄丽芝老师授课中

郭晓英老师授课中

吕文栋老师授课中

王丹老师授课中

2019年5月31日全天会议共两个议题,上午由深圳迪博公司产品经理王丹老师讲授风险管理、内部信息系统介绍以及仿真模拟操作;下午全体学员赴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参观访问学习。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三位青年教师深感自己还有很多专业知识需要学习,对课程的教学和讲授方法还有改革创新提高的空间,各位专家学者精彩的授课让他们受益匪浅,开阔了眼界,扩宽了思路,提升了对课程的理解和认识。希望他们能够尽快成长,早日加入到MPAcc项目授课的师资队伍中来。

全体参会教师合影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