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民族大学2019年第二场企业家大讲堂开讲啦

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6-10 00:00 浏览量: 3173

MBAChina网讯】6月1日,由青海民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中心、MPAcc中心共同举办的“企业家大讲堂”2019年第二场演讲在青海民族大学藏学楼219教室开讲。来自青海海岸线酒业有限公司的高管吕海云团队向2018级MBA学生详细介绍了“青稞小酒”项目,并展开了一场管理与智慧的辩论。共有75名MBA学生及部分MPAcc学生参与,另有8家企业参与互动。

本次大讲堂以企业真实案例为基础进行分析讨论,结合课堂所学知识现场分析项目优缺点,切实推进了青海民族大学产教融合全方位发展。

青海民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MBA中心主任、MPAcc中心主任 李毅教授主持大讲堂

青海民族大学“企业家大讲堂”始创于2017年11月,通过邀请社会各界企业家精英走进校园,办移动课堂,讲实战经验,剖析实际案例,面对面与学生交流和互动,“把脉”企业问题,启迪企业家思维,拓宽学生视野,不断提高学生解决现实问题和创新创业能力。本次企业家大讲堂活动圆满落幕,青海民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将在产教融合创新方面不断努力,全面提升MBA教学质量。

编辑:

(本文转载自青海民族大学工商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