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民族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文创产品设计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6-06 10:15 浏览量: 3666

MBAChina网讯】为迎接青海民族大学建校70周年,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5月30日下午,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校庆办公室主办,大学生创业者协会承办的青海民族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文创产品设计大赛决赛在弘毅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比赛邀请青海奇道品牌包装设计工作室艺术总监杨阳、西宁朴凡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姜翔宇和我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乔文良担任评委。艺术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法学院等100余讲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以“激发创意活力、打造文创品牌”为主题,旨在打造具有民大特色的70周年校庆纪念文创产品。历时近两个月的比赛,共征集到218幅作品,经过前期初赛和复赛的比拼,最后进入决赛的团队以PPT的形式从理念、造型、色彩及应用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推介。赛场共展出书签、手绘地图、手机壳、录取通知书等40余件文创产品,评委则根据设计效果进行现场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6个和最佳创意奖1个,为母校70华诞献上了他们的礼物和祝福。根据竞赛规则,进入复赛的作品,其知识产权均归学校所有,作品将进行多种形式的展示宣传。

杨阳和姜翔宇在点评中对选手们的创新创业能力给予充分认可,并鼓励选手们要勇于创新,勇敢创业,在实践锻炼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努力拼搏中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学生的创意灵感,更是以校庆为契机,对广大学生进行了一场生动的爱校、荣校教育,引导他们争做大学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和宣传者。比赛在打造创新型校园环境的同时,也营造了浓厚热烈的校庆氛围,收到了良好的育人效果。

编辑:

(本文转载自青海民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