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民族大学:1968级青海红一师校友重返母校共庆华诞

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5-30 10:03 浏览量: 2764

MBAChina网5月24日上午,来自深圳、河南、河北、四川、陕西等地的青海红一师1968级20多名老校友重聚母校,共庆母校70华诞。

在校庆活动背景墙前,副校长谷晓恒代表学校与校友们亲切交谈、合影留念,并向每一位校友发放了校庆纪念品。他代表学校热忱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各位校友重返校园,共同见证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随后,在预科教育学院和校庆办部分人员的陪同下,解说员带领校友们参观了民族团结林、藏学楼、磐石广场、校史馆和西昆校区。

在校史馆,老校友们站在展柜前,凝望着原青海师范专科学校校徽等历史资料,情不自禁为那个年代求学的艰难和生活的困苦而感慨万千。他们一方面为母校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突出成绩感到骄傲,另一方面也为自己是民大的校友而感到自豪。

在西昆校区,老校友们回顾了母校从青海师范学校、青海红一师、青海高等师范专科学校到青海民族大学的发展过程,分享了他们那个年代的校园生活和师生情谊。大家感谢恩师们的谆谆教诲,感恩母校的辛勤培养和热情接待,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支持母校,并祝母校越办越好、前程似锦!

编辑:

(本文转载自青海民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