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民大:第八届青海省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4-29 09:42 浏览量: 2524

MBAChina网讯】4月26日晚,由团省委、省关工委、省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青海省青少年活动中心、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八届青海省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近千名学生参加。

第八届青海省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第八届青海省大中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传承五四精神、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新青海精神。大赛以“青春励志校园歌曲”为主要内容,选拔优秀歌手,在大学生中唱响“中国梦”的主旋律,在大学校园里营造励志团结奋进、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学习氛围。

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全省11所高校上万名大学生参与活动,经过各高校的初选,460名学生参加大赛的海选,82名学生参加了4月18日的复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0名选手晋级决赛。本届大赛首次携手青海省青年歌手大赛,将推选出的前四名大学生歌手直接晋级参加青海省青年歌手大赛决赛。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青春洋溢,各显其能,或热情奔放,或深情含蓄,用歌声唱响青春的华章;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青海大学的才仁拉毛、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白宇翔、青海民族大学的田展鹏分别荣获本次大赛金银铜奖,其余7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青海省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是高校师生普遍欢迎的校园文化活动,是省内参赛规模最大、高校覆盖面最广、社会影响力最大和专业性最强的大学生音乐选秀比赛,充分展示青年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见证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自我才华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

编辑:

(本文转载自青海民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