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民族大学2019年首场企业家大讲堂开讲啦

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4-26 22:04 浏览量: 2617

MBAChina网讯】雨生百谷润物声,布谷鸟鸣播种时。4月21日,春季最后一个节气谷雨刚过,由青海民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中心、MPAcc中心共同举办的“企业家大讲堂”2019年首场演讲在青海民族大学文实楼504智慧教室开讲。来自青海福茵集团、数梦工厂、水井巷实业、中建十三局青海分公司等十几家30余名企业高管和2018级MBA学生及17MPAcc部分学生现场“论战”,让学生走出课堂,企业家走进课堂,理论联系实际,开设企业实战课堂,以企业真实案例为教学素材,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在产教融合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青海民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MBA中心主任、MPAcc中心主任李毅教授主持大讲堂

青海福茵集团董事长林振勇开讲

青海福茵集团市场部总监吴有浩路演青藏创谷项目

MBA学生与各企业家代表分组研讨项目定位、规划合理性、团队建设、政策环境等数十个问题

李毅教授结合小组讨论情况“把脉”企业现实问题

青海民族大学“企业家大讲堂”始创于2017年11月,通过邀请社会各界企业家精英走进校园,办移动课堂,讲实战经验,剖析实际案例,面对面与学生交流和互动,“把脉”企业问题,启迪企业家思维,拓宽学生视野,不断提高学生解决现实问题和创新创业能力。伴随着2019年首场企业家大讲堂的圆满结束,也标志着青海民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学改革进入实战环节。

编辑:

(本文转载自青海民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