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民族大学工商管理研究创新与实践发展全国学术交流研讨会

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4-14 00:16 浏览量: 2626

MBAChina网讯】工商管理研究创新与实践发展• 全国学术交流研讨会(邀请函)

为促进少数民族地区高校与中东部及沿海地区高校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由青海民族大学主办、青海民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经济管理出版社和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分社协办的全国工商管理研究创新与实践发展学术研讨会,将于2019年6月29-30日在青海省省会西宁举行。

本次研讨会旨在探讨中国工商管理研究与实践中产生的新问题及应对措施,探寻中国工商管理研究的新路径和新规律,发现中国工商管理创新与实践发展的互动机制,通过此次研讨会,促进少数民族地区与中东部及沿海地区在工商管理研究领域的交流合作,提供信息传播平台和途径。

本次研讨会的主讲嘉宾将由本学科的知名专家学者组成,既包括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工商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也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评审专家,以及各高校/科研院所的教授、研究员和青年才俊等。

届时,将采取嘉宾大会报告、学科论坛互动等方式,全方位、多视角、深层次探讨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工商管理学科的峥嵘过去与光明未来。

一、邀请对象

各高等院校和科研院从事工商管理学科领域研究、教学与咨询的教师、研究员,以及在校研究生等。

二、会议时间、地点、规模

时间:2019年6月30日

地点:青海民族大学

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八一中路3号

会议代表限额:150人以内

三、会议主题与内容

会议主题: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工商管理学科的可持续发展、融合与创新

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议题:

——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中国经济领域的管理实践回顾研究

——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基于中国情境的管理学若干理论初探

——中国工商管理一级学科体系的初步构建

——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七十年

——中国战略管理研究七十年

——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七十年

——中国市场营销研究七十年

——中国会计、财务管理研究七十年

——中国旅游管理研究七十年

——工商管理研究新理论及新方法

——互联网时代工商管理发展新方向

——新技术在工商管理中的应用

——少数民族地区企业管理发展新方向及新模式

——民族文化、生态环境与工商管理的融合及发展

——少数民族地区人力资源的发展和建设

——绿色发展、可循环经济、供给侧改革对少数民族地区企业的启示与促进

——工商管理学科创新人才培养的理论与实践(含教学、科研、创业教育、学生管理等)

四、论文征稿

即日起会议学术委员会向参会人员征集中英文论文。论文主题以上述议题为主,也可根据自身特长另行选择。参会论文将汇编“青藏高原工商管理研究创新与实践发展论文集”,提供参会者,优秀论文将由经济管理出版社结集出版。

拟投稿件请于2019年6月1日前以附件形式通过电子邮件将论文摘要寄给会议秘书处:qhmgs@sina.com

摘要包括作者信息页(文章标题、作者姓名、职称、单位、通讯地址、电话号码、E-mail地址)和摘要页(摘要及关键词)。请用Word软件编辑,中、英文摘要各限500个汉字或单词。

请参会人员2019年6月10日前提交论文全文,格式参照《管理学报》发文格式,优秀论文将在会议上做汇报交流。

未能及时提交论文者,亦欢迎参加会议讨论和交流

五、会议时间节点

2019年4月10日

注册开始

2019年4月10日 -6月28日

联系酒店及接送机、会场安排

2019年6月29日 全天

报到

2019年6月30日 上午

开幕式主题演讲

2019年6月30日 下午

分组交流,闭幕式

2019年7月1日

返程

六、会费、交通及食宿

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会费,食宿费用及交通费用由参会人员自行承担。

酒店推荐:福茵长乐国际大酒店(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昆仑东路56号,

电话:0971-5228888,0971-5228876)

七、会议秘书处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八一中路3号,青海民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联系人及电话:张戈18897147386

(座机0971-5212569);

焦静15609710800

(座机0971-8126181);

贾滇15209789982

主办单位:青海民族大学

承办单位:青海民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协办单位:经济管理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分社、日报出版社、青海民族大学

编辑:

(本文转载自青海民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