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课程周末讲座的简报

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1-19 00:00 浏览量: 2897

MBA课程周末讲座的简报

1117日、18日,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邀请盐湖集团副总裁王详文、天合基金总经理刘芳、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副行长陈斌为2017级、2018MBA学员授课。

工商管理学是一门实践的科学,不仅需要充足的理论学养,更需要丰富的实践知识。两天的讲座分别围绕着企业管理、市场前瞻、互联网条件下的企业发展三个方面展开,主要分享在企业管理过程中的管理经验、方法、模式等。讲座内容详实、案例丰富,展现出讲师深厚的管理经验和扎实的职业基础。同学们在两天的讲座中拓宽了视野,启发了思路,也结合平时的理论知识学到了更多关于企业管理、行业发展方面的新知识。

企业家精神来源于商业实践和经验总结,而讲座正是实践的故事与经验的分享。在交流中知识得到了传播和升华,大家都受益匪浅.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