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推荐】《大脑简史》

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1-01 18:57 浏览量: 2462

《大脑简史》谢伯让 著,化学工业出版社

【看点】意识到底如何产生,人类有无自由意志?让我们随着神经细胞一起经历一次大脑进化之旅。挑战各个进化关卡,感受生存竞争的压力与动力,回顾进化历程中的艰辛与幸运,展望未来的挑战与机遇。

【推荐理由】本书是认知科学家谢伯让撰写的关于脑科学的科普读物。用拟人化的叙述,把大脑的进化、意识的产生等问题放到漫长的进化史的宏观背景中做深入的细化分析。系统地解释了从细胞到个体,再到群体的信息传递机制。特别是神经细胞在分子层面的进化历程,对其他细胞的控制,像一场精彩的关于身体资源争夺的战争大片。诙谐的笔调,形象的比喻,是一部原创性与可读性俱佳的作品。

推荐阅读

了解民大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

青海民族大学党委宣传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