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青海民族大学受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

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0-25 12:34 浏览量: 3859

MBAChina网讯】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二巡视组于2018年10月中旬至12月中旬进驻青海民族大学进行巡视。

巡视组将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省委要求,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主要对青海民族大学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执行《中国共产党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重点了解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到位等情况;违反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若干措施不力,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情况。

根据巡视工作职责,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青海民族大学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涉及上述方面问题的信访举报。对有关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巡视组将按照规定转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视期间,如需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上述方面情况的,可在工作日的9:00—18:00拨打电话0971-8813403、17797190773,或函寄西宁市城中区七一路346号(省委第二巡视组办公室)收,或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m17797191193@163.com,或投入省委第二巡视组联系箱内。巡视组办公地点设在青海民族大学东序校区文实楼八楼802室。

特此公告。

省委第二巡视组

2018年10月22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青海民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