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青海民大喜迎2018级新同学

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9-11 20:28 浏览量: 4079

九月伊始

11 September 2018

金秋九月,桃李芬芳。9月11日,青海民族大学迎来自全国各地的2018级新生。709名博士、硕士研究生,2596名本科生,230名专科生,450名预科生,24名留学生怀揣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迈入青海民族大学。

东序校区报名点

2018.09.11

“初次来到民大感觉非常热闹,校园非常大,同学都非常热情,舍友对我非常好,在大学期间先把英语四六级过了,各科都达到自己制定目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赵阳明同学兴奋地说。

法学院山东籍研究生朱佳文同学这样描述他和民大的第一感觉:“感受到了青民的热情,学长学姐都非常的友善,线路都是提前规划好的,报名工作很快顺利的完成了,宿舍是上床下桌,很满意,很顺利的就入学啦!”

2018.09.11

来自青海门源县的白发昕考入了工商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她高兴地说:“一到火车站学长学姐就来接我,感到很开心、很激动,一直帮我拿行李,希望在将来的四年中开心快乐的度过每一天。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学好专业,将来找到满意的工作。”

来自山东籍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学生胡烈帅在谈到来到民大的感受时说:“很幸运能来到青海上学,很喜欢这边的环境,校园特别新,感觉特别好,很喜欢通信工程这个专业,打算好好学习,之后争取攻读研究生。”

2018.09.11

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孙天宇在谈到:”今年能考上青海民族大学挺荣幸的,是我向往的大学,我是练体育跆拳道的,希望在大学四年里能够在全国大学生比赛上取得好成绩,尽快融入到这个集体里,多参加各项活动,在青海越发展越好。”

学校还在火车站设立接送点,接送车上有志愿者陪同,校内在东序校区小岛文体馆前广场和英华楼前、工科校区设置迎新点,校内迎新点设立新生接待点、各学院报名点及家长休息区等服务点,帮助新生完成报到。

学生办理入住手续

根据学校安排,新生入校报到时间为9月11日。12日上午9时,将在东序校区小岛文体馆举行新生开学典礼,之后进行入学教育。9月12日晚上19点在东序校区小岛文体馆举行迎新生文艺晚会。

推荐阅读

了解民大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

青海民族大学党委宣传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