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影院】本周电影预告

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9-07 17:20 浏览量: 2582

为迎接教师节的到来,丰富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本周五(9月7日)、周六将在校园广播电视台《周末影院》栏目推出4部影片,欢迎老师同学们收看。

本期将放映影片《我的教师生涯》、《缝纫机乐队》、《生命因你动听》、《守边人》,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我的教师生涯

影片简介:《我的教师生涯》是由郑克洪执导,梁家辉、秦海璐、罗德元领衔主演的文艺爱情电影。该片讲述了一对乡村教师普通却不平凡的人生经历,以及他们跨越四十多年的爱恋和相濡以沫的故事

时间:9月7日(周六)晚20:10——22:16

地点:青海民族大学东序校区磐石广场

缝纫机乐队

影片简介:《缝纫机乐队》是由他城影业、儒意影业、青春光线、万达影业、乐合影业出品,由董成鹏执导,董成鹏、乔杉、古力娜扎、李鸿其、韩童生、曲隽希等主演的喜剧电影。该片讲述了胡亮的家乡小镇集安,几个背景各异的小人物为了追寻共同的音乐梦想,组建了一支与众不同的摇滚乐队的故事。影片于2017年9月29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时间:9月7日(周五)晚20:10——22:16

地点:青海民族大学东序校区磐石广场

《生命因你动听》

影片简介:霍兰先生的一生理想是创作出流芳百世的交响乐,成为一位杰出的作曲家,可是为了糊口,只好无可奈何在高中当音乐老师。不过他在职位上十分尽责,将自己整个青壮年的岁月用以启发学生对音乐的兴趣,以致他在退休时蓦然回首,发现自己的成就竟然在此。

时间:9月8日(周六)晚18:10——20:34

地点:青海民族大学东序校区磐石广场

守边人

影片简介:电影《守边人》由长影集团出品,通过时间线索与人物线索交叉叙事,艺术展现了新疆塔城公安边防支队吉也克边防派出所护边员魏德友50多年护边戍边的感人故事,谱写了平凡人的伟大爱国情怀。该片由崔民编剧,方军亮执导,刘佩琦担任主演。2017年10月17日,在全国院线上映。

时间:9月8日(周六)晚20:10——22:16

地点:青海民族大学东序校区磐石广场

推荐阅读

了解民大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

青海民族大学党委宣传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