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大新闻】中央民族大学校长黄泰岩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8-21 18:31 浏览量: 3499

8月15日下午,中央民族大学校长黄泰岩、经济学院院长张丽君来校考察交流,校长索端智,副校长尕宝英、王刚和校办公室、经济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在东序校区南门,索端智向黄泰岩一行介绍了学校各校区分布、新校区建设、新征地规划等情况。在校史馆,索端智从特殊关怀、特殊历程、特殊贡献和特殊使命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

陪同考察过程中,索端智表示,中央民族大学学科门类齐全、办学特色鲜明,是“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国家重点建设大学,在各个方面都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中央民族大学传经送宝,对口帮扶我校发展。

黄泰岩在听取介绍后,对我校的发展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两校同为民族大学,肩负着同样的任务和使命,今后要加强沟通,推进合作交流。

考察结束前,双方在东校区北门合影留念。

推荐阅读

了解民大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

青海民族大学党委宣传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