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硕士研究生MBA毕业论文答辩方案

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5-09 00:00 浏览量: 2847

工商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MBA毕业论文答辩方案

根据校研字(201816号《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现对我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领导小组:

长:李毅

员:导师组

二、答辩委员会

答辩委员会主席:李毅

成员:待定

三、答辩时间:

MBA2018518日、5198:3018:30

(也可根据进度集中到18)

四、答辩地点:

MBA:逸夫楼212

五、答辩程序:

1.请将装订好的论文一式五份最晚于516日中午十二点前交至逸夫楼203(答辩顺序将以提交论文顺序为主)。

2.答辩过程中,由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答辩委员会成员和答辩秘书名单、学位申请人及指导老师姓名、学位论文题目,并主持会议。

3.申请人宣读《论文原创性声明》。

4.申请人报告论文的主要内容(时间约10分钟)。

5.答辩委员会成员提问,申请人答辩(20分钟);原则上采用即问即答方式,不得另行准备。

6.休会,答辩委员会内部讨论。

委员讨论,形成论文评语和答辩决议,填入《答辩委员会决议书》,对论文是否通过进行无记名投票。对于未获得通过的论文,是否允许修改后重新答辩作再次无记名投票。

7.复会,申请人起立,主席宣读《答辩委员会决议书》(表决票和成绩不公布)。

8.主席宣布答辩会结束。

201859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